言盐

佛系写手

【轰爆】未知关系

♢表面情敌变情人的玻璃渣,里面是双向暗恋的红豆泥
请注意避雷
有点玻璃渣,看情况续糖 
私设堆成山,是大家都大学毕业后的事情
以及常识方面的或者人设方面的,我有严重错误或者ooc的地方请指出谢谢
  ”
 
     天色像水洗的褪了色的绸布,白得晃眼,融进刺眼的阳光,跟爆豪扎眼的菠萝头有几分异曲同工之妙。
    轰焦冻抬头看了看天,奔跑的脚步没停。横滨今天有一个首脑会议,不出会议地点三公里开外的一家中低档便利店又发生了爆炸。首先要将波及人群救出来,疏散附近群众,再思考两者并非偶然的情况,然后给出解决方案。轰焦冻作为新晋英雄,又是雄英中学的毕业生,大学也是全国英雄科排名第一的学院中的前五名,优异的形象使他成为了横滨的一个隐藏的主控。
    轰焦冻赶到现场时,消防车队早就到场进行救援,但自消防员到了之后这火又硬生生烧了将近三个小时。
     --可是这个便利店只有六十平方。
     他迎着火冲进店内,火光从他的下巴开始映亮到脸颊。
     是有人故意纵火,这个谁都看的出来。
     但那个人的个性是什么?是怎么做到让只有六十平方的小便利店在消防队的“洗礼“下,还能在熊熊大火中燃烧三个小时。轰焦冻眸光一暗,使用个性,将地面冻结成冰,火势开始减弱。式微的火光中,一个少女正抱着一个八九岁的小孩,虽然年龄上差距不小,但此时都手足无措地大哭,一见地面突然结起的冰层,转而破涕。
    “是英雄——焦冻!”
     轰焦冻没时间摆什么英雄的谱子,沿着那个少女脚下一直通到救生门口结了一道冰墙,大声叱吼着让少女带着那个小孩离开。少女停顿了一下,好像是在思考眼前这位英雄的安全,又甩开了这个想法——那可是英雄,只要有危难都能摆平的英雄。随后牵着小孩,脚底生烟地跑了出去。
     轰焦冻将整个着火的便利店都用冰冻了起来,生生隔绝了火和易燃物的接触。这燃烧的时长是不正常,但火本身却很正常,遇冰融冰,被水扑灭。
     估摸算了一下,自己出手后,大概用了半个小时就将火灭了个底朝天,也并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人物在现场。难道这个纵火犯一听到有英雄来救援就吓破胆儿跑了?轰焦冻站在灭完火的便利店中央,脚下和四周被烧的漆黑的墙上,全是火融掉的冰化成的水,水温还不一样。不,不是。这个纵火犯真的有胆子在首脑会议进行的时候搞出这档事,就也有胆子把他烧个重伤。但为什么,自己出手后,这火就像没有了燃烧的欲望,等着一点儿一点儿地被扑灭一样。“焦冻!——”
     轰焦冻被熟悉的声音打破了思考,他向门口看过去,是绿谷和丽日。轰焦冻分配到横滨后,和这两人是许久未见,一般也就偶尔听身边的那个人提起一两句,但知道自己不喜欢,所以也就提起过一两句而已。又听说到绿谷和丽日会到横滨来接护来自各国的政治首脑,他以为自己不会有什么触动。但此时一看见绿谷,登时一股子复杂又冲动的情绪涌上心头,他整理整理自己,将这种情绪压了回去,迈步走向门口。
    “焦冻君好厉害呢!”丽日眼睛晶闪闪的,依旧是活力满满干劲十足的样子,个子高了不少,但对比起两个男人,还是矮了一截,“‘哗’地结出满墙的冰,‘唰’地又把火灭了。一个人完胜一个消防队!”绿谷笑着看着丽日,认同地点点头,说:“轰君这几年也是越来越厉害了呢。”正对上轰焦冻的眼睛时,绿谷出久却收敛了笑容,神色严肃,墨绿的瞳色如碧潭般映上了轰焦冻的半边白发,顺着那片墨绿中的白,轰焦冻可以清晰看到自己在绿谷眼中的样子。
     轰焦冻敛神,努力用工作的态度看待绿谷。二人在工作上的敏感度是出奇的一致——都已经察觉出这次事件的不对劲和奇怪的出入处。偏偏是在这么关键的时候来捣乱,轰焦冻叹了口气,怕又是一个浆糊案件。他伸手掐了掐眉,看来得先向父亲那里吱个声,以防不时之需。
     轰焦冻和二人交换了通讯方式后,去了一趟公司的分部。当前脚刚从分部大门踏出来,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轰焦冻拿手机的节奏和自动门的开合的节奏发生了出奇地一致。

     “喂!阴阳脸!!你怎么还没回来!!!!”

      轰焦冻看到信息的来者时并不惊讶,看到内容和七个大大的感叹号时,甚至有一丝小小的雀跃,仿佛这一天发生的一系列不幸运全都被永恒冰冻了。随后很快地收敛住上翘的嘴角,把这份来源不明的喜悦表现在了脚程上。
     轰焦冻回到家的时候,准确来说是还没到家——在家门口就碰上了那个等候他多时的狂犬。“喂!!阴阳脸!!”爆豪对于这种漫长的等待很明显非常不满,立马从蹲在地上的姿势站起来,将手上的购物袋往地上泄愤地一扔,三步并作两步走向轰焦冻,然后一手猛地拎起那个阴阳脸的领子,另一只手已经冒出火花。轰焦冻叹了口气,斜眼看向自己下方的爆豪,一个奇怪的想法浮至心头。行动力非凡的轰某人随着想法用冰冻性能的手握住了爆豪冒着火花的手,只是握法略显暧昧,如果爆豪此时将那只手的五指握起来,两人就是十指相扣的姿势。
     轰焦冻先是毫无察觉似的看着爆豪另一只拽着自己的手,然后慢慢将视线拔高,似乎是与臆想当中差不多的表情,两颊微红,眼睛瞪得跟吃人老虎似的,被握住的手也在微微发抖。
     ——有些好玩呢。
     他另一只手攀上爆豪的肩膀,突然地将唇送了过去,轻轻印在他的下唇和唇下的软肉上。
     ——下一秒就会被甩开吧。
     但是触感真的很柔软呢,无论多少次都一样。
    “做什么啊你这个阴阳脸?!”爆豪把拽着的轰焦冻扔了出去,不出所料地甩开了暧昧相握的手,“恶心啊,混蛋!”骂完的爆豪嫌弃似的猛擦嘴唇,又突然发现擦嘴的手是之前两人相握的手,狠狠哆嗦了一下,然后拿胳膊上的衣服来擦嘴。
     虽然是有心理准备的,但突然被甩开的时候心里还是凸疼了一下。轰焦冻不动声色地整理自己被扯皱的衣领,紧紧地盯着把头微低,偏向一侧的爆豪。很咬牙切齿吧这时候,轰焦冻不禁又开始揣度。多年的相处让他练就成对爆豪在各种情况下的情绪的把控,能收能放,在爆豪生气的边缘收回自己有些过分的举动。
     轰焦冻用侵略性的目光盯着爆豪好一会儿,临到对方怒气值即将爆表才收回了目光,看向了他手边的购物袋。
    “所以,你是来干什么的?”轰焦冻说完顿了顿,然后在随身的包里搜索起来,“我家的备用钥匙给你了吧,你没带?”爆豪一出气没地方发,就一拳砸在这个冤大头家的大门上,但因为是在认真地害怕自己这个因为情绪而波动的个性,这个拳头也就只是普通的拳头而已:“废话,当然是来.....”突然意识到自己下一秒要说什么的爆豪突然噤声,刚才才跟眼前的人发过脾气,还这么“帅气”地砸了人家的大门,完了之后还说是来照顾人家的。
      太.....太丢脸了!!!!
      爆豪别扭地转开头,朝另一边歪过去,双手插在口袋里,嘴巴没有撅起来但说的话似乎有撒娇的意味:“昂,没,没什么,钥匙,我,我忘了。”轰焦冻愣了一下,低低笑了一声。不敢笑得太明显,就像是生怕被对面的人看到,吓跑了这份久违的温情。
     轰焦冻明显对这个人傻到吹凉风很不满意,大概两三秒就把门打开,把杵在那儿的菠萝头给推进了家门。
    晚饭吃的是荞麦面,但是是滚烫滚烫的,还加了芥末和醋。轰焦冻表示吃的很不满意,把吃空的碗放在水池里后,将正在偷乐整蛊到了自己的坏东西从背后抱起压死在床上,箍死对方双手,硬是将他的脸掰向自己的方向,并将吵人的骂声全部吞食在缠绕舌尖时的水渍声中。见身下的人已经双颊通红,含水的两眼迷蒙不堪,便试探性地说起今天发生的事情。虽然是试探地,但语气依旧非常具有主攻性。似乎他这一天对爆豪所做的事情全都是为了这一刻而铺的垫,就非要在对方处于弱势的情况下谈些认真的事,爆豪有时候都嫌这个人麻烦,次数多了就直接把身上的人推开,走人。
        但今天的谈话似乎非常不一般,尤其是一提起绿谷的名字时,爆豪突然间轻微地抵抗,以及几不可察地颤抖。轰焦冻察觉到后,心里骤然生起一股无名火,不知是对着绿谷的还是对着身下颤抖的人。
    “还做吗?”一阵诡异的沉默后,爆豪突兀地出了声,他脸埋在斗架时散落的被子中,双手被轰焦冻紧紧箍在身后,双腿被轰焦冻用右腿强硬地分开,就连小爆豪也被他的膝盖有一下没一下的顶着。
     爆豪浑身颤抖,连他自己也不清楚这是出于恐惧还是欲望。还没等轰焦冻放手,他又憋着痛骂自己的冲动说了一句,“我想做。”
     轰焦冻神色复杂,他不想被人当做是工具,泄欲也好泄愤也好,他希望的是.....
     是啊,他希望的是什么呢?轰焦冻怔住,突然想把自己的脑子剖开来好好修理修理,仿佛之前两人那些偶然的纯洁肢体接触时细微的喜悦,收到对方信息,恨不得能插双翅膀飞回家时的雀跃,看到对方别扭的示好,感到自己是被重视着的温柔,仿佛这些感情,都是被击碎的玻璃,扎得人心直直地疼。
         他不禁苦笑:他们俩的关系从一开始不就是如此吗?互相泄愤,互相鄙夷,现在难道不应该也是一样吗?现在也是一样的啊。果然想多了只会图添烦恼啊。
    红白交半的头发挡住了这个已经从少年长成了成年人的人的双眼,但可以清晰地看到他逐渐放大的嘴角。
    ——是笑吧?
    ——是笑呢。
  “我也想做。”
  “我想狠狠地做。”
  把你彻底融进我的血肉里,让你永远逃不出去,把你做到就算是有别的人来抱你,也没办法让你满足。
  然而不知不觉间却有闪光的泪滴,混合着两人的汗水和短促的呼吸,忽上忽下的落在交叠的酮体上。
   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评论(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