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盐

佛系写手

【漠尚】住宿

嗯,讲的就是住宿,住宿,住宿!
我知道我重点老抓不对(扇脸)但是住宿这点也一样很重要啊对不对对不对!!
大概是后续吧【笑
这一对真的是巨可爱啊啊啊!!!!他们是小天洗吧!!!!!
心疼腿残的尚尚(绝对没有)
应该会有很多bug,望指出。
超ooc吧可能

    身残志坚双腿俱损人小心大不怕死的安定峰尚清华尚掌门,被一路都臭着脸的漠北君拉着走后,坚持要求找个旅店再找个大夫治个伤。然而臭着脸的漠北君却毅然决然地打算把他就这么拉回北疆。
   尚清华表示:大王您体力好我撑不住啊!!!最后一哭二闹三上吊……咳嗯,错了。是一求二拖三抱腿——大王我们歇歇吧!!!
   漠北君睨视着尚清华。半晌,看着尚清华泛红的眼眶和晶莹的几滴泪,终于松口,于是——
   “呃,大王这是什么情况?”尚清华被漠北提起扛在肩上,吊着身子一脸懵逼,“大王你这样我真的会死的。”压着气喘出这句话后,可怜的尚清华得到的却是漠北君的一记响亮的拍声。随后反应过来被打的尚清华突然剧烈反抗。
   “大王你打就打别打屁股啊!!!男人的屁股不能……”
   还没说完,屁股就又开了一次花。
   在漠北君的“武力”威胁之下,尚清华被送进了客栈。在小二如同咽了三四个鸡蛋的眼神下淡定地定了一个单人间。
   漠北君定单人间时,尚清华不禁有些小小的触动。当年他拖着晕倒的大王去住栈,如今大王扛着受伤的他来开房......嗯?开房?
   等等,单人间???
   “大王,我是伤员。”
   “嗯。”
   “大王我需要好好休息。”
   “嗯。”
   “大王,我......”
   “想说什么?”正扛着尚清华的漠北停了下来,淡淡地问。尚清华听到漠北君这么冷漠的口气,顿时虚了,噤了声。“没,没什么了。”
   进了门,漠北君直接把尚清华扔在床上就出了门。尚清华一脸茫然地坐起,看着漠北君一言不发地出去了,顿时慌张。完了完了我是不是之前太嚣张了大王生气了歇了歇了。不会儿又感到一阵四肢无力。之前一直是被大王用拖车拉着的,然后又是被大王扛着,是没这么像现在放松一下身体了。眼皮开始打架,意识也有些漂浮。

   ......大王

   “咕咚”身体从床上滚到地上的响声。
   尚清华眼睛再倔强,最后也闭了起来。口里喃喃念到

   大王......

   等到尚清华醒来时,眼旁模糊不清,似乎有什么东西落在自己身边,模糊的白里有一小片黑。他伸手去摸,自己的手却被先握住。
   “怎么......”
   然后额头上有冰凉凉的触感,和自己的额头接触时仿佛冰火双溶。他脑子一顿,有些迟钝,眼皮又沉了下去。
    “可好些了?”漠北轻轻问到,惊得尚清华将刚合上的眼睛猛的睁开。“大,大王......”
   此刻的尚清华正躺在床上,漠北便合衣躺在他身边,手臂轻轻搭在尚清华的身上,向后揽住了他的腰。尚清华倒抽一口气,声音有些颤抖:“大王......大王......那个啥......”“你刚刚有些发烧,”漠北听到他熟悉的吊郎声音,又想到先前躺在地上不省人事的尚清华,眼光渐深,“怎么躺在地上的?”尚清华低下头,只把后脑勺给漠北看,解释道:“头发昏,掉下去的。”然后将头低得更低,超小声的嘀咕,“再说了,你回来还是要跟我争床......”
   漠北眼角一抽,扶额。“不会了,”居然就为此事...... “以后都不会跟你争了。”
      尚清华瞪大眼睛,有些难以置信地抬起头,一眼撞上漠北君复杂深邃的目光,又被吓低了头。漠北默默地笑了起来,揽着尚清华的腰,另一只手将他的头压进自己怀里。
   今天的大王怎么这么好说话?尚清华暗喜,闻着漠北君身上淡淡的草药味,不禁安心的笑了。
   “大王,我做梦了。”他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跟漠北君讲闲话。
   “嗯。”漠北也依旧是淡淡地回应。
   “我梦到我被火烧了,特别热特别疼,动一下都疼,”
   “然后呢,我就不能呼吸了。紧接着我就被扔进海里了,黑黢黢的什么都看不见,可是我看到大王你了,在海的最底下,然后我张嘴想叫你,结果被灌了一口水。”
   “然后我就咳啊,死命咳,咳完发现我到岸上了,太阳特别烈,晒得我皮疼,但是比一开始好多了。”尚清华说故事一般,抬头朝漠北君嘻嘻的笑,“大王你说,我不过是发个烧,怎么做个梦就这么神奇呢?”
   漠北神色一冽:“你梦见的呼吸不畅,可是这样的?”说罢,低头贴上尚清华的唇。
   如蛇一般的灵活,趁尚清华没反应过来就已经探入齿舌之间,狂躁地霸占他口腔内的每一点田地,仿佛要把眼前的小人拆下来尽数吞下。将他的头压近自己,如同野兽一般撕咬着尚清华的唇瓣。

  看见满脸紫红,奄奄一息的尚清华就那样躺在地上,他仿佛疯了一般喊进大夫,那双眼睛死死盯住尚清华,握紧他忽冷忽热的手掌,对方微弱的呼吸让漠北害怕,怀里人似乎随时会被夺去性命,彻彻底底地离开他。

   “嗯......”尚清华呼吸不来,疼的眼睛打颤,手没有支撑点,只能搭在漠北君的身上,他不知道形势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但保命重要啊,尚清华讨好似的握住漠北君揽着自己的手腕,摩挲两下。漠北睁眼,却看到尚清华疼的渐红的眼角和紧闭如同赴死一般的眼睛,他停下了,把那只揽着尚清华的手抽了回来,捧起尚清华的脸,重新细细描摹他的唇形,从撕咬变成小小的啃,试探性的探进自己的舌,一开始有些阻力,后来尚清华被啃酥了,自己张开了嘴。漠北便趁势侵略进去,轻轻柔柔地舔舐着他的牙齿和舌底。尚清华受不住这种酥痒,便轻咛了一下。漠北立刻离开了他的唇舌,靠着尚清华的鼻子喘息。
   “大王......”尚清华刚开口,漠北君便将手指抵在他唇上。“你梦见的呼吸不顺,”漠北喘息着笑了,“就是这般。”
   尚清华看见这般魅惑的大王已经被迷得七荤八素的了,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先前还被吻过一次,脸一下烧的通红,耳朵根子也红彤彤,害羞得把头埋在漠北君的怀里。
   半晌,尚清华有些怨妇地开口:“大王,你吻了我就是要对我负责的。”漠北君沉沉的笑了一声,对着尚清华的耳朵轻呼了一口气,蹭的尚清华耳朵痒痒心也痒痒:

   “负责,一辈子。”


鼓掌👏👏👏向天打飞机菊苣成功被大王娶回家!!

评论(2)

热度(124)